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Tuesday 31 March 2009

今天什么日子啊???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为什么有那么多事情发生???

国语节
很多人没带书
没做作业
被老师罚站了
应该说是除了那4只小猫外
其他人都站起来了

附数节
下课后
班上很少人
老师进班后还以为自己进错班了
她以前讲过
如果下课过后有她的节
然后有人迟过她进班
就必须站在门外面
不用上课了
今天
她只是纯粹把迟进班的人点迟到
而我们就很无辜地站着等他们回来.... ==

今天
慧丽哭了
今天应该是我第2次看到你哭吧
你向我诉苦
我没给你反应
结果你很生气了
其实
我第一次是没有听到
可是第二次
我是真的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啊!!!!


我承认我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会安慰别人的人
我怕我会讲错话
也怕被拒绝
所以我选择保持沉默
我朋友在我面前哭过几次了
可是我都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你也是一样
我不懂要怎样安慰你
结果我静静不出声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理你
只是我不懂要讲什么
不要怪我好吗???
我本来要写字条给你的
可是那时我看到你已经没事了
所以打消了念头 ^^
所以以后当我不讲话的时候
不要生气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