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Thursday 12 March 2009

欢乐时光 vs 失望

上个星期天
我们教会的一些青年又聚在一起
大家一起练歌
这是一个很开心的事情
因为毕竟大家都是朋友
而且大家都是爱唱歌的人
太好玩了
我每次都很享受大家一起唱歌的时间


那天没有小孩子的打扰
我们都可以高高兴兴的练歌
多舒服啊!!!!
而且又有可爱的“永康gor gor” 教我们唱歌
很兴奋呢!!!!
他很厉害唱歌的
而且吉他也弹到很好
简直是出神入化了
好佩服哦!!!!
而且他可以当场唱二部音的
厉害到....


当前一天我妈妈叫我带keyboard去的时候
我已经告诉她不用带了
因为我是没有可能有时间弹的
可是她不听
偏要带
因为她讲答应辽人家哦
结果真的用不到
讨厌....
弄到我们的车没有位子坐!!!!

那天爱哭鬼,爱傻鬼和爱闹鬼都没有来
显得格外冷清
而且那天来练歌的只有7个人
少到....
那天望弥撒的时候
瑷伶姐姐叫我们一起坐,唱歌才比较集中
所以我们坐楼上
可是到最后一分钟爱笑鬼的妈妈不给她跟我们一起坐
伤心....
可是没办法啦
没得一起坐就不要坐咯
好失望哦....


姐姐说要帮我们录制一个专辑
不要理它卖不卖得成功
主要是可以让大家有个留念
我听了很高兴
因为可以去录音室!!!!
去录音室是我的愿望咯
呵呵....
不只这样
我们还要拍mv呢
怕死我....

我们今年的活动也很多
比如双亲节的时候要献唱给父母听,还要去老人院....
复活节的时候要在教堂停车场唱歌....
圣诞节的时候要在教堂唱歌....
忙死了
而且今年又有SPM
唉....
不过算辽啦....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呵呵....


可是听说这个星期天没有人来教我们呢
太失望了!!!!
希望永康gor gor能来咯
他很幽默
也教到很好
呵呵....

2 comments:

ba0xiii said...

yer><
那天我真的很想去咯
可是...
haiZ`
是不是真的不能少了我们咧~
可见的我们的重要性
鬼族缺少一个都不行
哈哈xD

我也有点兴奋咧
haha =P

我也是很忙咯
最近
要负责合唱比赛的东西
pmr
考试
统考
@@
快傻掉了
睡眠不足!!

几想找一天
能睡整天~
hehe ^^"





cryGHOst~

爱笑鬼ツ said...

练歌的时候很开心啊~~
有合音的时候就很有成就感xD
我也觉得他很厉害咧...
又可以当场唱合音,而且也不会走音咧(佩服佩服)
每次都很期待练歌的时候~
I love singing^^
一起为复活节的演出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