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Monday 16 March 2009

我不想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今天
是考钢琴(theory)的日子
其实
我fail 过一次了
grade 7....
对于fail过一次的我来说
已经是心灰意冷了
我真的很不想做
很不想做你知道吗!!!!

很多人都知道
钢琴是我的梦想
我以后的工作是和音乐有关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当钢琴师
可是
没耐性的我
却要面对如此沉闷的theory
好苦啊!!!!

我有点耐不下去了....
谁叫我是没耐性的人!!!!
我不想的!!!!
虽然我有读....
可是就是记不起来
结果今天出到书里面的问题
我都答错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心情已经很低落了
上车后
妈妈就问我考到怎样
我就说不好咯
结果她就骂我了

“为什么不早早读?”
你以为我想的吗???

“你看你,你就是那种很容易放弃的人。”

是啊又怎样???
早读的话我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可是迟读的话我偏偏就记不起来
呜....为什么???

我不懂为什么
一直被妈妈骂
我有一种感觉
我不要再学钢琴了!!!!
我不想看到我又再fail的样子!!!!
我告诉她
如果我再fail
我就不学了
哪里知道她竟然火上加油
叫我以后去卖粉好了
眼泪再也抵挡不住了
忍了很久终于落下来

那好啊!!!!
不要学啊!!!!
什么都不要学!!!!
这是我那时的答复
回到家了
一进到书房就乱丢东西
还大大声跟妹妹讲我不学了!!!!
她一定觉得很奇怪
一回来无端端讲这种话
其实她今天也有跟我一起去考
她考grade 4
可是我不知道后来发生什么事了
因为我丢完东西后就跑上楼了
因为我很讨厌让人看到我哭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外面非常非常不容易哭
在家里就像tangki一样
动到一点点就哭了
我实在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在楼上哭饱之后
妈咪就叫我下去吃午餐
哼!!!!
理她去死!!!!
结果妹妹跑上来叫我下去
我还是不下
谁叫我是这么任性的人!!!!
叫了我很多声
我才肯下楼
够任性吗???

吃完东西我又默默的上楼了
这时妈咪上来了
看到她
我投给她一个讨厌的眼神
结果她叫我不要放弃
她为什么要旧事重提?!?
弄到我又要哭了
结果....
我还是哭了
那时我还是很气
我一直讲我不要学了
她还玩笑讲要打给老师说我不学了
我没反应
她说这是我的理想
不可以那么轻易放弃的
可是谁叫我是那么心灰意冷的人?!?
那么快就崩溃了!!!!
我还讲我要自杀
呵呵....
不过是开玩笑的啦....
我才不会为了一件事情而去自杀....

我不想的我不想的!!!!
为什么我偏偏是那种爱面子,容易灰心,任性又没耐性的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那么早下定论吧..
可能这次及格呢
你那么多年追求的理想,梦想
难道真的要放弃吗?
那我告诉你
当你放弃的那一刹那
你会有另一种感觉涌出
那是后悔
虽然我也是个半途而废的家伙
可是我是希望你能继续下去
支持就是我只能给你的帮助
加油吧....

[pei yee]

Purp!e Wi$h* said...

加油哦!!
我知道钢琴是你的未来,你的希望,
不要轻易放弃,
我知道你不会就因为这样而放弃的
只是说出来会好一点吧? 对吗?
加油哦!
还记得我们当初在图书馆说过些什么吗??
那时我们在谈论我们的未来,
你会是一位钢琴家,佩仪是酒店经理,而我是心理医生.
我们还在想开钢琴演奏会在酒店里!
哈哈!
所以你要加油!
我们也会的!
实现我们的理想,
未来再见时,
说不定可以实现当时我们所说的呢?
谁会知道呢??
加油!永远支持你哦!!

(美惠)^^

ba0xiii said...

不要放弃咧~
你能的~
也许这次及格咧~
看好你哦 >.^

鬼族永远支持你!!
gahyew =)
b happy
wanna be cryghost jor ><
dun 抢 my name leh~
heh heh ^^





cryGHost~

爱笑鬼ツ said...

hey!
cheers~
dun be so sad!!
失败了一次不代表不能再成功...
失败了就要勇敢地站起来!!!知道吗?
跟你讲...我也是有fail过,
也是和你一样的心情...
还有啊...
这可是你长久以来的梦想咧...
不能说放弃就放弃的
我相信你也只是说气话吧..对不对?
发泄完就要加油噢!!
我和奶奶都支持你^^
haha
加油!

ღ GIO ღ said...

别一下子就放弃嘛。。。
你不是说你很坚强吗???
这么现在这么软弱了呢???
继续努力吧。。。
我相信你能的!!!
别放弃哦。。。
我们一起努力去吧!!!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