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Wednesday 18 March 2009

回忆--永不变的友谊


是的
当我看了美惠的部落格之后
我很感动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无端端去看她的部落格
应该是缘分吧!!!!

是的
永不变的友谊
真的那么容易吗???
我真的希望可以维持
呵呵....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
我,佩仪,慧娴还有美惠的感情非常好
差不多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
我忘记了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只记得大家都坐在一起
不过
我和佩仪可是初一就认识了哦!!!!
还是在食堂认识的呢
很出奇吧???
呵呵....

到了初三....
不懂是不是那个老天要玩我们
竟然分到我们都不同班!!!!
好悲哀....
可是没关系
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
上了高中....
我和佩仪选了文科
美惠和慧娴则选择了理科
大家兵分两路
不过还好
我们四个都选择了同样的学会--扯铃学会
要不然就惨了
很难有在一起的时间了

到了高二....
也就是现在
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
好感动....T-T
我们的科室也很近
楼上和楼下
所以我们3个,除了慧娴都会下课的时候一起吃东西
还记得上次假期的时候
我们终于有一次是4个人一起出去了
多兴奋啊!!!!
以前都是3缺1的....
既然大家能够相聚一堂
当然是尽情讲话啦!!!!
不过我们的沟通方式是“zat” 人家的....
呵呵....
当天的气氛很好哦
大家zat来zat去
哈哈....

到现在为止
我们的友谊都不会变
不知道来日方长
我们的友谊会怎样呢???
好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久下去哦!!!!
加油!!!!

3 comments:

Purp!e Wi$h* said...

哈哈!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永远不变!
我们来为彼此加油!
希望我们永远都记得大家!
不管以后我们会是怎样.

就算以后你们不记得我,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
除非我得失忆症!
哈哈!

(美惠)

ba0xiii said...

找到真正的朋友真替你开心
希望我也能啦
haha xD

回答你的问题呗:
真的不想你便成熟噜
会不习惯的!!
omGhost`
你算我们的开心果吧~
heh heh >o^

哈哈~果然很重要的鬼族成员 ^^
不错啦~
幸好你还会讲少了一个都不行~
phew~





cryGHost~

ba0xiii said...

那天哦~
你有做对不起我的事咩??
还是你背叛我??
如果没有~
我干吗突然升你的气??
我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所以就~

没事的啦~
放心放心~





cry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