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Monday 30 March 2009

谁来救救我???

唉....
好无聊哦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应该说我没有一个目标
唉....
当人类没有目标的时候
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我不懂为什么
自己明明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又不懂要做什么
而且每次都是给那个“懒”字击倒了....
每次当我要做功课的时候
都会因为懒惰而放弃了念头
结果我就欠了一大堆的book keep 功课
唉....
我真是无药可救了....

还有就是“不会”
每次当我做功课做到不会的时候
就会放弃了
我最差的语文是国文
每次当老师说要做国文作文时
我就惨了....
“不会做”三个字会无时无刻跟着我
好苦啊!!!!
结果我就欠了两篇作文....
唉....

有谁可以救救我啊!?!
我就来要死了....
快被自己折磨到死了!!!!

我觉得必须要有一样东西来控制我
结果我自己拟定了一个时间表
希望可以克制自己的懒惰
我....
真的可以做到吗???

1 comments:

ba0xiii said...

我好像也是这样咯
很多东西做
却又不懂要做什么酱
不喜欢这样咯
很没有安全感
考试咧!!
死到没有的再死=X



--cryGHost--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