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Tuesday 10 March 2009

我要变成熟!!!

我要变成熟!!!
我不要再那么幼稚了!!!
幼稚不好吗???
有时候是好的
可是....
人长大了思想也应该要长大
要不然就不平衡了
是吗???
可是....
真的那么容易吗???
每天给人家讲小孩子,幼稚....
有时候是很开心....
当听到人家讲自己的妹妹成熟过自己的时候
就表示自己年轻了....
可是
时常都很小孩子却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我MSN的名字放了很多颜色
结果让人以为我是刚刚玩MSN
很兴奋要放多多图案
哈哈
好无奈
有时候....
我也是觉得自己很幼稚
不懂为什么
我突然有一个念头
想要变得成熟一点
部落格的名字我换了
把爱疯鬼,黑森林公主换成了
“我就是我”
应该不会小孩子气了吧???
我本来也想把图片和背景换一换
结果删除不到图片
太可悲了!!!!
我看
背景也不要换好了吧!!!!
就试着去改吧....
敬请期待成熟的我哦!!!!
到时可别再笑我是小孩
好子了!!!!

3 comments:

valerie.thong said...

woei,
big bx sai lou.
hmmm.
sai lou good ar.
not mer?
young mar~
got so many sai lou pui u.
dun worry lea.
dun purposely chg urself la~

stay young

ba0xiii said...

aiyo
我不觉得你很幼稚喔
还是我也幼稚??
可是我也不觉得我幼稚哦
haiZ`
不要勉强去变成熟
成熟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就像我早熟更是痛苦
谁叫家里发生这种事

做回自己就好
“我就是我”
这就是你
这就是我
做回原本的自己
这才是最好的你

p/s:
我不想看到你变大人的样子咯
其实我有想过
如果你毕业了
我们的关系会怎样
如果你出国读书了
那我们不是没有得在一起玩??
鬼族不能缺少其中之一
不然就不是真正的鬼族了T.T





cryGHost~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问题我也有想过..
曾经觉得自己思想太幼稚了
虽然没有人觉得我幼稚
可是自己却觉得自己幼稚
可是往深一部去想...
为什么我们要按着别人的标准来做人
只要我们没有犯错
就应该以自己的方式活着吧
哈哈...这是我之前blog的名字呢...
以自己的方式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