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 迪斯尼乐园记⑤♪♫ -----小小世界

IT'S A SMALL WORLD
小小世界
是里面最大的建筑物
也是最新建的
很好看
是坐船观看的
是由很多国家组成的小小世界
经过不同的国家还会听到当地小孩子唱出的“小小世界”
太好看了
因为照片是我拍的
所以我没什么欣赏到
我爸爸录影
所以也是没什么看到
本来我们说再去看第二次的
然后要慢慢欣赏
哪里知道却没有时间了
伤心
因为船一直在动
所以我没有拍到很清楚
































4 comments:

ba0xiii said...

那些小洋娃娃会动的哦??
不用伤心啦
以后再去
那时是带着自己的老公和小孩咯
小孩拍照
老公录影
哈哈xD





cryGHost~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伤心
因为我去的时候还没开放小小世界
里面的东西都好可爱
没关系吧..
下次我们2个一起去..
咔咔..

Estherina said...

爱哭鬼:

哈哈....
我也想呢....
我真的很想再去过的....

Estherina said...

yumino:

哎哟....
不要伤心啦....
那我们改次一起去咯....
呵呵....
反正我很想再去多一次....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