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Saturday 11 April 2009

♫♪ 班级合唱比赛--艾.孝.声 ♪♫








从我们班的blog "cho"来的
雯雅你要不要收版权费
哈哈

今天
班级合唱比赛终于圆满结束
好开心哦
不是开心终于结束了
而是为大家的努力而感到欣慰
这几天
大家都很努力地练歌
可以说差不多每一节都给我们“霸”来练歌了
哈哈
也要感谢老师牺牲他们的节来给我们练歌哦

虽然
我们唱到不怎么好
有很多时候都走音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唱歌好像打雷
哈哈
可是
我们的努力是可以看得出来的!!!!

今天去到音乐室的时候
我还很担心唱不好
因为我们很容易走音
在进去的那一刻(我是第一个进场的哈哈)
我想
唉...放松心情吧
好好地唱
不要想多多

可是
出乎我预料之外的是
男生唱得特别好
前面没有走音
虽然中间走了一点点
可是到后面又回来了
好高兴啊!!!
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唱完了
我们在外面“大吵大闹”
哈哈
可是很兴奋啊!!!
虽然每个人都以为我们傻的
可是我们真的很高兴
在回课室的途中
我们还大唱downby
哈哈
场面多热闹啊!!!!









5A孝








加油!!!








我看到我们的进步!!!

6 comments:

margaret said...

durian 唱歌?
没有看过哦!

ElinenPark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inenParker said...

aiyer,我没办法感受到那种气息,有点可惜。。。
你怎样post上5Axiao去的,教我~我第一次用~><
笨~
from me:rui

*晓桐* said...

是咯。。很颠但这也让我们的中学生涯更加精彩。。加油

Estherina said...

margaret:

哈哈....
没看过我唱歌???
怎么可能???

ba0xiii said...

会到你先~
我们班的确进了决赛
有点意外...
hehe ^^"
====================
有那么多照片的shir~
我们也有人拍~
不过不懂怎样的~
赫赫~

so怎样??
你们班有进决赛吗??
会跟我们争吗><
我很怕决赛咧~
那么多考试~
他们都没有心练了...
haiZ`





--cryGHost--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