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关于我→

My photo
音乐,是我的一生,是我的一切。。。音乐,就是幸福,就是快乐。。。音乐,可以抛开烦恼。。。我,爱唱歌,爱钢琴。。。Music, is my life。。。

Monday 15 December 2008

★香港之旅☆→

香港实在是太好玩了!!!!
这可能只是我本人的感觉啦.... ^^
不懂几时才可以再去香港呢??? ^^
下面是我在香港派的照片....
迟些再放在DISNEYLAND 拍的照片啦!!!! ^^




晚上的香港太美啦!!!!



跟名人合照.... 哈哈!!!!




哇!!!!弟弟的头发很yeng 哦!!!!




正在坐船去“星光大道”





沿途拍的风景






5个傻婆傻佬....哈哈!!!!








嚯嚯嚯!!!!李小龙来咯!!!!! ==





哇!!!! 老爸几时变成导演啦??? @@




躺着看风景真舒服啊!!!!

11 comments:

ba0xiii said...

第四张照片那个名人是谁来的??
是张柏芝??
你弟弟的发型是怎样弄出来的??
真的很yeng lerhx
haha xD





cryGHOst~

Estherina said...

reply 爱哭のghost:
哈哈....
是咯....
张柏芝....
有眼光.... ^^
呃....
他是因为戴帽子戴太久辽所以脱毛字的时候就这样了....
哈哈!!!!

ba0xiii said...

写都写错字
害我一直研究你到底在写什么
[他是因为戴帽子戴太久辽所以脱“毛字”的时候就这样了...]
我还以为我的理解能力变差了~





cryGHOst~

Estherina said...

爱哭鬼:

哈哈....
笑死我了!!!!
“帽子”
哈哈....
我的图片怎么办???

ba0xiii said...

还笑~
伤了我的眼力T.T
你的图片~
我也不懂怎么办
你问问电脑厉害的人吧~
赫赫
别说我无情无义哦~
不过
不懂换背景的时候可以不可以删掉~
你试看啦
好像是可以的~
加油!!^^





cryGHost~

Estherina said...

爱哭鬼:

什么?!?
哎哟。。。。
你早不讲。。。。
我换了背景丫!!!!
你叫我怎么办???

ba0xiii said...

aiyo~
still cannot ar
den me duno jor
kolian
你换的时候
没有一个讲你的图片会删掉吗
然后问你愿不愿意的~
没有??





cryGHost~

Estherina said...

爱哭鬼:

有咩???
什么来的???
在哪里???

ba0xiii said...

你换的时候
都会有的~
你确定要一直留言来讲吗??
不如你去我blog d =叽叽咋咋= lar
haha xD





cryGHost~

Anonymous said...

哇。。。名人叻,真不简单。。。可以跟他们合照。。
哈哈。。
羡慕死人了。。
哈哈。。。

Estherina said...

匿名:

呃。。。。
你真的认为他们是“人”吗???